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鮪魚麵沙拉

久遠久遠前在異鄉曾經做過一次雞肉麵沙拉,已經想不起來當初怎麼做的了,最近看到馬力獸在噗上說自己做了鮪魚麵沙拉,還手滑做了好幾天的份量,圖文並茂讓我沉睡心中的愛吃鬼又醒來,馬力獸很有情的給了簡單的食材名單,在搭車回田中央前先去張羅了一下,今天也自己做了鮪魚麵沙拉。


食材:
1. 通心粉(女兒賊從家裏偷Costco買的有機通心粉)
2. 鮪魚罐頭(我買泡油的,口感比較好)
3. 玉米罐
4. 蕃茄
5. 洋蔥
6. 花椰菜
7. 黑胡椒、鹽&油

步驟:
1. 熱水滾通心粉,通心粉快好了的時候把花椰菜跟洋蔥都丟進去一起滾一滾(洋蔥可以不用滾啦,我只是因為吃生洋蔥會脹氣,所以小滾一下)
2. 蔬菜跟通心粉一起用冷水或冰水沖過,水記得瀝乾
3. 倒入鮪魚罐頭,蕃茄丁、玉米粒,灑上黑胡椒跟一點鹽
4. 拌均勻,裝盤,dig in。


外一章:
馬力獸給我的食材鐘有說到蟹肉棒,我很雞婆的想,既然我不特別愛蟹肉棒,那買個別的,干貝!
想說要用加進煎干貝,,要有點焦焦的樣子,一點點鹹鹹的那種。
結果,結果……印尼來的干貝,死命的巴著我的小平底鍋,很有情到深處難分難捨的fu(什麼鬼),這還不要緊,吃起來像是不小心煮太老的蛤蜊,真是太枉費了……

有圖有真相:我也是不小心煮了三餐的份量…… :D


吃麵沙拉配噗浪,有看到干貝嗎?(好糊喔)


明天的午餐跟明天的晚餐,要有點變化。怎麼辦?

因為是要帶去公司放冰箱放到中午才能吃,一定冰的要命,所以我放上兩片低脂cheese 片,放進微波爐熱一下,明天中午的麵沙拉就變成乾的要命的焗烤通心粉了。: D
明天(若記得拍的話)再補上微波過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