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點名遊戲20題

遊戲規則說明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N個人,到這N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N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 並且再傳給其他N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小飛俠個人意見:有點像流傳久遠的連環信遊戲,很機車,真是的。)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可以,但就是要看是怎樣分手的,我沒有抄林凱倫的答案,憑我們兩個的交情還要互抄答案,那就太蠢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鬱悶啊……,我只要被碎碎念,就會鬱悶。我只剩下擔心貸款而已,其他都沒什麼好鬱悶的了。

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短程的,先順利成功的讀完我的碩士學位,然後中程的,在那兒找到一份可以很快把台灣的貸款還清的工作,等時機差不多了又有心力繼續完成我的另外一個中遠程的夢想(這個夢想就暫時是秘密啦!)。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根據吾友Hsin同學的說法,我天天都像是快樂小天使。不過我最近最快樂的事情大概是我就快要飛出去啦~~~!!!

5. 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一直睡覺,樹獺上身,這真是個無盡的迴圈,希望會改成:壓力大的時候更勇往直前、屹立不搖,像侯文詠那樣:哪裡有困難就往哪裡去那樣啦!

6. 生日收到什麼禮物有差嗎?
有啊!不管什麼名目收到禮物,通常都希望收到自己有需要的東西,不實用的東西送給我,反而是我的困擾啊~~~!(真是刁鑽挑剔)

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脾氣好、抗壓力更好、我說什麼他都說好(這是哪們跟哪們?)

8.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齁齁,我最喜歡這種題目了~~!不過我想要的是扣完稅後還有十億,阿拔阿娘各兩億,阿喵跟阿小豬各一億,科學家一億,剩下的三億,兩億給我自己,一億元是情節輕重以五十萬或一百萬為一個單位,送給隨機碰到的鰥寡孤獨廢疾者,送到一億送完為止(對,就是不捐慈善團體,他們的花法不是我喜歡的)。我的兩億,五千萬送給我那個窮到有點過份的暨大,剩下一億五千萬就存著慢慢花、慢慢捐,慢慢錢滾錢。

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覺的懂得去愛人、懂得愛你的人是以怎樣的方式在愛你,比這種單純的愛人或被愛哪一種比較幸福更重要,能夠善解身邊的人表達情感的不同方式,最幸福。

10. 最想休假去做什麼事情?
去科學家那兒窩著,什麼事情都不做、晃晃悠悠、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說著話、發懶。

11. 你覺得錢比較重要還是快樂比較重要?為什麼?
有錢而且快樂,快樂而且有錢,才是最重要。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是忘記什麼樣的人,我還記得我小學到大學的所有級任老師或導師的名字,可是同學都忘的差不多了,除了幾個比較有來往的。我還記得我國一去陪我堂哥考大學的時候,在休息區旁邊的漂亮大姊姊的名字、長相跟可愛的動作,邱雅若,我沒有跟他說過話,只覺得這名字好好聽,當時就想,我要看看我可以記得這個人的名字跟樣子多久。我對人的記憶,是選擇性的。

13. 最討厭的事?
被碎念、沒有選擇權、被否定、被誤會,其實真的要認真的計較每件事情的話,人生有太多值得討厭的,我最討厭的,大概是”計較”。我討厭別人跟我計較,我也討厭自己跟別人計較,我喜歡自己豁達慷慨又瀟灑的樣子。

14.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我最近不太問自己問題,我最近只會一直跟自己說,要打起精神來、要努力、要加油、要專心、要有決心、要有毅力,還有要讓身邊的人以我為榮。

15. 請說出三件令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聽見好聽的聲音、聽見感動人心的真人實事,還有,夢境在現實中完整真實呈現(是連擺設人物對話場景統統一樣的那種)。問這個幹麼?

16.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值得被愛、被喜歡的人、真誠的人。

17. 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台南、埔里、新竹。

18.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
為什麼?有,常常,當我發現這世界上,誰也沒有比誰高明多少、天下烏鴉一般黑的時候,還有,發現原來活著真的沒別的事情好做,無論是什麼樣的身份都要很奮鬥很努力,人生還真他x的只能努力奮鬥的苦短的時候,我覺得當人很無趣,又沒的選擇的時候。

19. 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只能選一個,你要選哪一個?
有差別嗎?生而為人,光有腦袋要勞心,光有身材要勞力(對,極致大概就是臉蛋身材很好的紅顏煙花命,也要努力在某種家具上討好恩客那種勞力),有哪一種比較不辛苦嗎?選幹麼?(真該把這題也換掉)乖,人活著,有腦或有身材都一樣,只有一種命,叫做:一切都是命,大家都是勞碌命。

20. 最近常常哼的一首歌是?
伍佰唱的【突然的自我】。以下附上歌詞。

聽見你說,朝陽起又落,晴雨難測,道路是腳步多。
我已習慣你突然間的自我,揮揮灑灑將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時光一過不再有,你遠眺的天空,掛更多的彩虹。
我會緊緊的,將你豪情放在心頭,在寒冬時候,就回憶你溫柔。
把開懷填進我的心扉,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

數不盡相逢,等不完守候,如果僅有此生,又何用待從頭。

被我換掉的是第八題: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缺點,這種問題太凶狠了!這種遊戲好玩就好,不用傷感情啦!

我們恭喜,小草帽子蘭、還有王老皮先生,乖,要寫喔~。

還好有林凱倫點名叫我寫這東西,不然我的史嘟嘟要餓死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回答整個很認真,像在考試
要我,一定會耍賤

一個沒注意,屎嘟嘟長大了!!!
這個時期最可愛了!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