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若你碰到他--蔡健雅



蠻喜歡他的聲音的。

常常都唱的人心安穩舒適,又幽幽的悽悽的,笑著,或痛著。


最近的生活,大抵說來,只有兩樣東西,論文跟那來了個小U-Turn的人。

多半是舒舒服服的對話著,中間夾雜了兩次不愉快。

有時候只是靜靜的聽他說話,然後靜靜的掉眼淚,有時候也哭到差點窒息而死,但都是靜靜的掉著眼淚,啜著,聽他帶著心疼的取笑,哎呀,愛哭包又哭一堆,眼淚不用錢……,傷腦筋…………。

問我這一個多月的對話至今,有什麼感想?

沒有遺憾了,沒有遺憾了。

又問,講了那麼多那麼多的話,你到底給我聽進了、記得了幾件啊?

一件,健康第一、學業第二、其他的都在這之後,你也是。

兩件,你在美國,永遠都在美國,不回來台灣了。

三件,你……你……你……你是愛我的…………比我愛你還要更多更多更多…………。

然後呢?沒有然後了……,其他都瑣碎,記不得了,嘻嘻,對不起。

也不是才說啥就忘啥的健忘,哪天有相關的訊息出現了,樣樣樣樣都會輪廓分明的重新提取。

我就會再提取一次,就會又想起,嗯………,又會輕淺的在臉上漾開一個小小的漣漪。


這是最近。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