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苦惱

冷熱之間,遠近之間,這些拿捏,始終讓我相當苦惱。

今天跟朋友在線上聊,聊了之後發現,有些事其實依舊讓我相當苦惱,人我之間,畢竟有很大的認知上的落差,例如心理距離,例如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例如體貼卻想太多,例如放心卻成了遙遙相望……

文字是距離,語言是距離,用於arguement,更生距離。語感不同,修辭不同,通通都是距離。

各自的感受,又生出距離。

從小被說是個冷漠的人,長大了,努力的熱情體貼溫暖可愛,畢竟不是本來面貌……

我要更小心更小心……

我的心臟真真禁不起我自招來的減不斷理還亂的arguements 了……

我想我會為了我的心臟而重新調整用字遣詞……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