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范瑋琦---我們的紀念日



平衡一下,聽聽清新的毫不掩飾的聲音,還有,這首歌的確是用來標示一個新的里程碑的。

謝謝那個一天到晚委屈的要命的人,一天到晚聽我鬼哭神號,有時候還不明不白的要被我吼一吼罵一罵叫一叫。

謝謝被我吼也沒跑掉,還說要繼續幫我唸完博士。

謝謝你一路走來,始終在,始終如一的嚴苛淡漠,也始終如一的真誠溫暖。

要是這輩子還有機會見到面,我最想給他一個大熊抱,像skype那隻棕色的熊寶寶一樣,熊抱著,頭臉還要在他衣服上抹一抹揉一揉。

把幾年不見而留在我臉上的那些想念跟滄桑都抹掉,然後像當年那個小女孩一樣仰著臉看著他,數數他眼角邊那些忘記藏起的歲月與想念。


4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抱!

你會再見到他的

至於我
正打算把你這篇貼給某人看這樣...

小飛俠 提到...

我會再見他啊……很有可能見不到喔……
到今年四月22我們就三年沒見過彼此了……

某人的回音是什麼呢?

Jas Chen 提到...

某人的回音是:

跟小草帽子說會見面的,跟我們一樣。

另外他一直以為"小飛俠"是男生...

小飛俠 提到...

科學家對於見面的想法是,隨緣嘛…我們隨緣嘛……(語氣出奇的溫柔輕軟)

小飛俠是如假包換貨真價實會撒嬌會耍賴又溫柔又凶悍的女生啊!!!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