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小狐狸曬太陽

小狐狸,又見面了,我以為你不喜歡曬太陽呢。

這兩天,暖得很,小狐狸也知道要揚著蓬鬆胖尾巴,蹲在地鐵邊邊曬太陽。

小狐狸踢著胖胖短腿,像隻撒嬌的小喵給自己抓癢,還要一邊裝可愛。

小狐狸腿短毛蓬,趁著天晴抓癢曬太陽。

烘暖暖的了就要快點走,夜行性動物在晴天曬太陽雖然無可厚非,但也要適可而止。

小狐狸曬太陽也要低調呀,大家都看見你的蓬蓬毛跟胖尾巴了。



送朋友去有可愛小熊的火車站搭火車,回程的路上在地鐵邊看見小狐狸在曬太陽,真是超可愛。

這幾天難得的天晴,說是天晴也是半調子,厚厚的雲,準是搭上倫敦眼也看不見太多什麼風景。

謹記。

5 則留言:

林凱倫 提到...

去英國找你需要存多少錢才夠?!

小飛俠 提到...

機票加旅費,十萬至少。

我六月底有一團了ㄟ,你真想來啊?!
快決定喔!

Yun 提到...

臭wei~~
忍不住有感而發...最近好多"出去玩"的邀約噢,偏偏我們又一直人手不足,這個月的假恐怕都休不完了說......怎麼也不是什麼大老闆,卻有"錢不是(太大的)問題,是沒有時間"這種念頭出來...我的觀念正在動盪中><"

還有,要十萬這麼多喔?請幫我粗估一下怎麼算的...

小飛俠 提到...

給樓上兩位,

根據金文老師剛剛買的機票來算好了,
長榮經濟艙來回機票近五萬,單人。

住宿,住我學校,
一星期據說最多是一百鎊,
假設各位的旅遊時間不如金文老師所預定的四個星期那麼多,就算作是兩個星期好了,兩百鎊。
大約一萬塊錢台幣。

然後我們都在英國境內玩,會有火車票價的問題,英國火車票價採浮動標價,戲院的票也是。
參觀古堡什麼的,一張成人票都是至少十鎊。
這部份至少就要預留個一百到兩百鎊。約台幣一萬。

然後,在倫敦玩,最貴的就是吃跟交通費。
從學校到市中心來回一趟,至少是四點四鎊。
這是指一天當中我們都靠走路都沒有再進出地鐵站喔!有的話,繼續往上加。
大約台幣五千花在地鐵站上,應該是沒有太誇張,所也別再問我有沒有常常去市中心,沒有。

每天會有一餐在外面吃,假設吃三明治配咖啡,
這樣也要大約五鎊。5*14=70鎊至少花在吃上頭。然後下午茶咧?就算買回來自己在我的廚房煮咧?兩個星期再加個三五十鎊。所以光是吃東西,兩個星期要吃掉台幣一萬塊真不是什麼難事。

各位親朋好友,我還沒有算妮們會買東買西敗家的錢喔!這樣就要八萬五了。
真是不忍心再算下去了……,一個人來倫敦玩大約十萬已經是玩得很不揮霍了。
我們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時間很多,剛開始會覺得地鐵很臭,久了就習慣了,台北高雄捷運真是天堂般的優雅。

給臭Yun,
妮給我過份一點,那種話只有妮阿拔才能講好嗎?趕快去給我買機票了咧!你的音樂會的票我都給你買好了說!你沒來我到時候還是帶回台灣讓你付錢啊!蛤?!
真的差不多是十萬啦。還是省的了。
快點來吧,那個什麼人手不足是你們公司的問題,不是你這資深老鳥的問題啊!
我打電話回台北給妮阿拔,錢一定就不會是問題了,哇哈哈。

小飛俠 提到...

竟然害我弄了個這麼長的留言,
可愛小狐狸都還沒讓我寫這麼多字……。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