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一些小事情

【機票】
九月十號英國時間晚上九點半,長榮航空。九月十一的十一點左右到高雄。
再見!英國!我要回家了,親愛的台灣!

【生理期】
這次生理期情緒非常糟糕,晚上跟小草帽子蘭講話講到崩潰大哭,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其實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唉,我看我真的要跟呂小羊歸在一國了。

【失眠】
來英國之後加上他總是跟我說 "要堅持到底",後來我身體狀況差的讓他太擔心,才改成說 "多堅持一下" 就好。養成了多ㄍㄧㄣ一下、再ㄍㄧㄣ一下的習慣,每次到了想睡覺的時間,只要沒有馬上去睡覺,過一下下就又忘記要睡覺的事情。加上我是要嘛卯起來做事情,要嘛就啥也不做的人,所以從第一學期過後我就長時間處在睡眠失調的狀態,想睡睡不著,不想睡的時候可以精神抖擻,明明已經很多天沒有睡飽過,我還可以拼命的眨眼睛保持在相當清醒的狀態,每天要都要想盡辦法把自己弄的很累,幸運的時候就是晚上能夠好好睡,不幸運的時候連著幾天迎接太陽也是常有的事情(現在英國四點多就天亮,九點半才天黑)。

會這樣也沒啥好意外,我常常為了要跟他或是我阿娘說話ㄍㄧㄣ到過十一點才去睡,有時候一聊又是兩三個小時,動不動兩三點睡覺根本就是家常便飯,但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得了一種喜歡撐著不去睡覺的病,搞得自己想要睡覺的時候也睡不著。

【想念】
越是快要回家了,越是想念台灣的事情,大家過節吃粽子什麼的都害我好想家。
很想念大家,也很想念他,非常非常的想念。

【失望】
本來要在六月底來找我一起玩遍英國的老師跟呂小羊也不能來了,失望的要命,所以開始自我放逐,什麼事情也不想做(顯示為在牽拖),想說反正不去玩了,時間多的是可以讓我慢慢寫論文,其實並不然……,可是就是很失望。

這兩天有一種像是退化成小孩的狀況,很愛找人撒嬌,很常嘟嘴任性,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也會嘟嘴任性的跟自己生氣。

【介意】
除了對我爸媽很多事情不能敞開來談之外,我對我的朋友,對他、對草帽們到菜沙拉小姐(英國新朋友代表),幾乎是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敞開來說,可是有些事情,我不說,不是我耍自閉,而是我還不能接受,還很抗拒,自己都不能面對、很介意的事情,所以,不想談,是因為,我很介意,我不想接受面對不知道是不是事實的事實。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