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第二次meeting

第一次meeting 乏善可陳,懶得寫了,雖然也是有進度有做事,可是整個不想紀錄。

今天跟老闆第二次meeting,話說我其實不太懂老闆在第一次meeting 的時候叫我找的更清楚的research questions是蝦米,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去看了看我的波波手,然後認真的想想我想要怎麼做這個論文。

不過我想了好幾天,整個不知道老闆叫我多找幾個 research questions 是蝦咪碗糕,為什麼又要好幾個,不是一個就夠了喔?!……。趁著他上線喇咧嘮叨我要快點寫論文的時候問一問。他說,你就想想這問題幹麼需要被你提出來回答就好了啊,幾個問題不是重點,重要性才是重點,想一想咩。----又會咩了,那就是沒問題了,講到做研究就變個人的怪咖,連聲音都變得有精神多了……。

話說我只知道我老闆很忙,不過我不知道他是在忙蝦米,每次要meeting 都改時間改來改去改很多次,平均都有改兩三次。meeting的中間也會有很多時候被打岔,我就被晾著在他辦公室裡吹冷氣(到英國第一次吹冷氣不覺得冷,這兩天天氣不知道在好蝦米的……),茫酥酥溜。

終於老闆進入狀況了,說著說著就說我的論文如果問卷收的好,應該就可以一起發表論文到期刊上。這可是近日以來唯一讓我有點覺得被鼓舞的事情了,如果發表了刊出,我的博士申請路應該就不遙遠了。雖然我覺得老闆可能只是很巧妙的用方法在motivate我,不過我還是有中計,哈哈哈。

整個人在跟老闆meeting 完之後,精神都來了,很久沒有那麼振奮又開心過了。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第二次meeting,令人振奮開心的一個meeting,老闆幾乎是一個字一個字很認真的看過我的波波手,甚至還抓到文法錯誤,說一說還又跟我說,你會不會很被打擊而沮喪啊?!不會、不會、不會,一點也沒有。這點小事情才不會打擊到我咧!

老闆一說問卷好好收的話就可以試試看發表論文到期刊上,不過也威脅我說成敗都在問卷上,害我趕快開始烙人布網路幫我填問卷,但是我的問卷其實都還沒設計,哈哈。慶苹跟金魚也都說願意幫忙,真好真好~!大家都是大好人~!(發卡,遞)(誤)。

不過也應該要振奮一點打起精神來寫論文了,回家的機票都訂好也劃位了,按照訂的機票時間,最慢要在八月二十日把論文都寫好,才來的及給Angela 幫我prove reading,也才來的及打包收拾跟拍賣這裡的東西,還包含要去逛街買紀念品給大家的時間,其實真的是一點也不能再摸魚了,呵呵。

真開心,我的論文題目是好題目呢~!(顯示為沾沾自喜自己撒花瓣轉圈圈狀態)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