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脫離米蟲生活的第一天

謹以此文慶祝脫離米蟲生活的第一天。

不過聽說我的職等跟工友是一樣的,所以就建了一個山城小功友日記的新標籤,自揄娛人。

米蟲終於有生產力了,工作的第一天卻有那麼一點點想念米蟲的生活,不是因為懶,是因為前一晚睡覺被山城的蚊子大軍圍攻,幾乎是整夜沒睡的狀態,好累好累喔。

雖然我把心愛的9090帶到山城來,早上也煮好喝下了三人份的濃縮,到了中午,我還是好睏好睏喔……。什麼嘛~~~。

上班第一天,老闆配給我的"四核心"小巨人電腦就掛了,只好請工程師重灌,電腦重灌完成之前,我就像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只不過我是逐電腦而居--哪兒有電腦空出來我就往哪兒去,真是的~!

我的電腦看似小巨人,但是他的記憶體才只有1G,比我的小黑(有4G)還要陽春,有時候口令一次下太多個,小巨人還會發呆一下,哎唷偎啊~!你是小巨人耶!

然後眾所周知的,行政效率慢吞吞,我還沒拿到我的職員証,也還沒有e-mail ,一切都又等明天,後天,未來……。

不過因為下旬就要去開助理會議,所以其它資深的助理就先教我怎麼請領出差費,另外就是薪資的簽呈流程,我只能說,那繁瑣的程度真的是……超~~~級~~~麻~~~煩~~~啊~~~!!!

明天的工作呢,明天要去發問卷(雜七雜八的事情就是小工友的事情),還要拍照,然後繼續潤飾那些非常口語又非常難參透的文稿。

這就是米蟲變身為山城小工友的第一天。

2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加油啊

小飛俠 提到...

我會的!!!(握拳)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