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橙香拿鐵

今天是脫離米蟲生涯的第二天,老闆正巧出差還沒回來,辦公室依舊平靜。

今天是星巴客日,昨天下午已經被詢問想要喝什麼,還沒來得及反應,就有人替我決定了喝橙香拿鐵,應該是季節限定口味,也好,省的我還要recall 星巴客的menu!

至於好喝不好喝,只記得味道很清新,一大杯venti 喝下來竟然沒有膩,我給他85分。

但是我其實想要喝的是燙死人膩死人的焦糖瑪奇朵。

忘記自己一大早才剛剛喝過9090的三份濃縮,下午又來一杯venti ,少說也有兩份濃縮吧……,下場就是越喝頭越是暈起來,地球好像在跳芭蕾舞@@。

今天電腦也依舊是缺手缺腳的狀態,四核心小巨人送修後,遊牧到一台啞巴電腦,不管工程師怎樣設定就是無法讓電腦發出聲音來,所以也就無法聽廣播音樂。但我倒是已經拿到學校辦公用的email 帳號。

其實我倒是沒有那麼愛聽音樂,但是偌大的辦公室有三個人各自聽著三個不一樣的網路廣播頻道,我也就只好帶起我的耳機,聽著AccuRadio Classic,然後潤試著一篇又一篇原住民同胞的外星中文,把外星中文翻譯成地球人的中文才是最難的,真的………(眼眶溼潤泛淚光,很愛演)。

不知道老闆回來後會是怎樣兵荒馬亂的日子,誠惶誠恐ing。

明天還要發兩門課的教學滿意度問卷,還要拍照紀錄。

這就是山城小工友生涯第二天,大致上算是平靜的。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