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外星中文

今天是脫離米蟲生活的第四天。

到今天五點下班為止,已經初步攻克六篇原住民的外星中文逐字稿。

金拍勢,我一定要說,這根本就是……逐字"搞",我得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看慢慢的重整雜亂無章+毫無重點+跳躍式思考的發言紀錄。

隨手貼一段到噗浪上,幾乎沒有人願意回應我,因為根本沒人看得懂。

我只希望老闆看完不會嫌棄,因為我真的是潤稿潤的腦子快打結。就連辦公室原住民同事都說那真不是普通人看得懂的鬼東西,呵。常常潤到後來要開口講地球人的中文時都講不好,就知道這鬼東西戕害有多深。還好身為外星人在地球辦事處的使節,原住民的白爛外星中文也就難不倒我啦~!

明天早上就可以寄去給老闆瞧瞧了,希望不會被打槍打到爛掉。

早上在劇痛中醒來,原來我睡著睡著又壓傷自己的右肩了,看來這個星期想不回家都不行了。可是星期五有一門要發課程滿意度的課六點才上課,還要拍照做期末報告的紀錄。看來回到台南都不知道幾點了……。

下學期據說可以去旁聽所上開的課,好想去上肯德基爺爺的課啊……,我的英文再不找機會多少講一講,很快就會全部還給英國人了啦……。

2 則留言:

Yun 提到...

嗨~~上工的日子還習慣乎?有變成學生的感覺嗎?^^|

我的信箱可以寄可以收一樣是不敗的ncnu牌啊,我是s0101037,儘管寄東西來吧!我收在outlook裡都吃得下的...

小飛俠 提到...

沒有!沒有變成學生的fu……
正在醞釀讀博班的決心ing

我實在是應該要幫你申請一個gmail來著……
上回寄不進去還以為怎麼了,ㄔㄨㄚˋ了一下……

最近可好?妳電話都沒接耶……都要打爛了啦!下次要試試看能不能打到沒電,耶耶耶~!XD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