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背後的聲音

去風城玩,唯一比較傷腦筋的是,很多很多地方跟科學家都一起走過。

經過合作金庫,有一攤寵物攤,我每次駐足,科學家都問:想不想要?
經過地下道,科學家總是絮絮叨叨:等等我們去……吃飯/ 走走……
經過漢堡王,科學家總是說:送你上車前我們去把你餵飽。(我是寵物嘛?!)
經過薔薇派,科學家說:買一整個草莓派,我一個人空腹可以吃掉2/3個,1/3給你,剛剛好。(你是螞蟻嘛?!最好是我一口氣可以吃掉1/3個全派……)
經過花市、動物園,想起科學家蹲在眼鏡猴前想逗弄他,結果猴子很不領情的轉身給他看屁股,讓我跟路人當場都笑彎了腰。

經過護城河,經過中央公園,經過薔薇派,經過影像博物館,經過東門城,還有小Pei說的中正台……

走在風城的街上,高聲的跟小Pei 笑鬧著,倘若心中有那麼一點點點點的酸,就這吧……熟悉著的想念著的瀰漫不去著的……

交往的久,許許多多的記憶,層層疊疊的。

總覺得會在某個不經意時,轉身撞滿懷。

總覺得會在某個街角,某個路段,從身後傳來好想念的聲音喊著:Yentl~!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