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怨女們

讓我荒廢了blog的萬惡plurk最近充滿了怨女們的鬼哭神號。

哭的哭,鬧的鬧,相思的相思,吵架的吵架,分手的分手,撂狠話的撂狠話,鬧分手的鬧分手,相見時難別亦難的依舊難難難,難於上青天。

實在很想統統消音只留下幸福的快要漾出蜜來的閃光彈照亮我荒蕪黑暗的生活就好。

偏偏!

其中有一對,相思也相思,吵架也要吵架、鬧分手也要鬧分手,相見難難於上青天,然後,動不動女主角又要閃亮亮的燃放閃光彈(想叫環保局來抓去,光污染),閃死不償命。

真的太考驗我這個長期忍耐遠距離、戒髒話齋戒沐浴修身養性中的準優雅靈魂了!

(可以不要引誘我罵髒話嘛?我真的很想回到古早古早前的樣子耶……)

我說這些人,三不五時還有人可以暖暖的貼著抱著,偏偏前一秒才剛送郎君上車,下一秒就開始鬼哭神號哭斷腸……,實在是……太讓我參不透了……。

可不可以安安靜靜好好的愛就好?不要嚷著沒人陪,不要嚷著想抱抱,不要嚷著不能陪就分手,你們在遇見彼此之前,都是各自存在的獨立個體,沒有誰沒誰就無法呼吸無法生活無法正常的function,……,日子不也還是那樣子在過,晃晃悠悠,一不小心他遇見美好的你,你遇見美好的他,因為這份美好你們相遇,而那份美好在相遇之前就存在,相遇之後當然要繼續保持,而不是少了個誰就刪減或消逝。

可不可以為了你(們)的美好、你的美好的相遇、還有應可以美好的將來,繼續獨立自主的好好活,繼續那份美好,好歹也才能夠給我一點信心,支持我繼續支持你們的相護相扶喜相逢,為你們增添人世美好而喝采。

而不是盲目的相逢即是有緣、友情盲目萬歲萬歲萬萬歲。

在你們喧囂的美好著之時,留給我支持你們的信心。

(簡言之,你們太吵,我就會在你嚷著要分手的時候,很欠揍、很不夠義氣且火上添油的說:分啦分啦,不要歹戲拖棚喇,不然我的耳朵很困擾……)

XDDDDDDDD


我真是壞透了……。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