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For Jake & Cathy


恭喜Jake 與 Cathy 結婚,幸福洋溢呢~!

他們的喜帖下面剛好是我最近買的三本書,僅以此三本書的書名作為對他們二位的祝福。

1. 物理屬於相愛的人:Not everything is about chemistry, chemistry, and chemistry. NO~! 人與人之間相遇之後的相生相剋,都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願二位從今往後能夠永遠的香護,相扶,喜相逢。

2. 戀人絮語:不是只有羅蘭巴特最嘮叨,相信我。往後兩人的嘮叨碎念,請時時記住,這些那些令你/ 妳難耐的,都是最深的愛戀,最動聽的,戀人絮語。

3. 一輩子的戀愛:是的,請二位要這樣手牽手的,一直一直甜甜蜜蜜,一直這樣一輩子的戀愛,直到…… 這個嘛…… 永遠好了……

以上,是給他們二位的最深最深的祝福。

BTW,小飛俠維多多絕對不是那種拔辣朋友,拍勢,祝福送給他們,書我自己留著讀,他們的結婚禮物,就,還請他們二位稍安勿燥的期待一陣子了哪~!(人家結婚我送個什麼書的啦……當然是送別的呀~!)


PS: 我要把這篇文章放在"探險在他鄉",因為他們二位都是我在英國唸書時認識的,也是他們二位跟我和蔡莎拉同學在倫敦的夏日音樂慶典時一起去St. Paul 聽 LSO 的音樂會。


圖說:傳說中的郎才女貌,就是醬子哪~!這是在 St. Paul 大教堂裡光明正大的偷拍的。我們有練過,大家不要學…… St. Paul 裡頭是不能拍照的哪……(心虛)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