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前後之間的美好

前一份工作,我每天想著的是把事情做完,
這一份工作,我每天想著的是把事情做好,而且是做到最好。

前一份工作,我每天想著事情什麼時候可以做完,
這一份工作,我每天想著事情怎樣可以做的最好。

前一份工作,我只希望我有體力把事情做完,在我累到葛屁前,
這一份工作,我希望一天有48小時可以思考,我希望我不會累。

我其實還在用血汗工廠送的2010圈圈記事本,
在前一份工作時,我恨死這本筆記本,
現在,我每次看到這本筆記本,都有滿滿的動力支持我下去,
不停的想事情,不停的動腦,不停的把想法記下來,
而且我知道,總有人會珍惜我記下的那些點子想法。

另外是,其實每次看到圈圈筆記本都會想起田中央的好一些人,
性格極度健忘使然,我多半只記得美好的,
多半,被我記得的,都是美好的。

至於那些狗屁倒灶的,那個HRT的妖怪,現在想起來,往往只剩輕​輕一笑,就那麼多了……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