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缺點

某日的對話是跟科學家講起缺點這件事情,他覺得小飛俠真是他遇過最多缺點又不肯改進的人了,不過話鋒一轉(識時務?)說:不過每個人都有缺點啊,我也有啊~!

小飛俠:是嘛?我看你,我覺得你很好啊,管不管情人人眼裡如花也是西施這件事情都一樣,我覺得我無法挑你這傢伙的毛病,而且其實我也懶得挑……

科學家:我真的有缺點啊~!幹麼醬子!

小飛俠:(不以為然)你這傢伙平常自我感覺良好到人神共憤髮指的地步,不要講這個啦,換話題,不然就要舉例啊,不然不想說了啊~ 反正結論就是我缺點多多多多多~ Done~!

科學家:我有缺點!讓我想一個例子!

小飛俠:講別人都信手拈來,講自己還要想想咧~(鼻子噴氣,但是在笑)

科學家:我想到了!我高中的時候,我很愛爬牆!

小飛俠:吼!這種例子好沒誠意!高中!爬牆!你怎麼不說你偷掀女生裙子算了!

科學家:我才不會掀人家的裙子!我愛爬牆!我功課很好,動不動全校第一名,可是我常常讓老師跟教官追在我後面跑,因為我愛爬牆!

小飛俠:這是一個很爛而且沒有誠意的例子,有沒有更好的?

科學家:這是缺點啊!我愛爬牆!雖然我是第一名!

(小飛俠OS:所以就是還要繼續強調是第一名這件事情就是了!)(鼻子噴氣)

好吧~!他的缺點就是愛爬牆跑給老師跟教官追……。問他為什麼要爬牆,他說:因為家門就在那片牆外,翻牆出去少走很多路,而且身高很高,爬牆很容易。

小飛俠:所以,你跟我一樣。

科學家:哪有一樣?不一樣,我的缺點很minor!

小飛俠:對,但你要看缺點的背後,那才是重點,重點就是你很懶,跟我一樣。

科學家:所以呢?我讀書很勤奮,其他都很勤奮!

小飛俠:很懶,對人生有些人事物都很懶,不會收納那些事物,所以跟我一樣,明知身邊的人很糟糕,不夠好,有很多缺點,但還是在一起,因為懶得分開,醬子是不行的。

科學家:那你想怎樣嘛?(醬子講話就是在急了)

小飛俠:沒怎樣啊,我們都很懶,就醬子,不怎樣。(抱著小熊娃娃閉目養神,微微瞇笑)

科學家OS:怎麼是醬子說的?!

3 則留言:

material girl 提到...

這篇真的是閃光文啊。怎麼說來說去就是看不到缺點的樣子。B-)

小飛俠 提到...

MG,
醬子講科學家會生氣的啦~
他很堅持,他的缺點就是愛爬牆!
噗哈哈哈哈哈~

TiggerS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