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最後一個夢

最近科學家想開了,突然對我說:你想來看我,就來吧,想來就來。

也剛好離開了這份讓我天天罵老闆的工作,於是最近很常能夠待在科學家身邊。

兩個人向來無話不說,可以綿綿密密絮絮叨叨的說上一整天,怎麼樣也不生厭膩,逗他發噱亂笑是我最喜歡的,他則坦言若不是我家人反對我們的關係,甚至覺得就算我真吵著要結婚他也不排斥,直言我瘋癲的可愛樣子他可以看上一輩子也不膩,看一輩子一樣會覺得有趣。

這幾天全台灣都下著雨,時大時小的沒斷過,對著窗,兩人偷著沒有學生打擾的午後,我搓著科學家的手指,陪他望著窗外安靜的聽雨,科學家緩緩的說:我最想要的日子,就是跟你一起過日子,每天揪著你,讓你跟我一起爬山散步,每天爬爬山,過生活。

我插嘴:Pardon, 性生活?!
科學家咧嘴笑開:不要醬子講啦……我是說過生活。
見他糗糗的笑,我也笑開。

他繼續說:這是我最後一個夢,也是你的夢,就這樣在一起,每天爬山,吃飯,聊天,非~~常簡單的生活,這就是我最想要的退休生活,也是原本的計畫。只是現在就沒有了,我們的夢,都沒有了。

我想,也許趁著找到新工作之前,就這樣陪著科學家,做一陣子這樣的夢,某個程度上的 fulfill 我們這個平實恬淡的想望,爬爬山,說說話,陪陪彼此。

2 則留言:

material girl 提到...

好幸福啊!科學家與小飛俠請加油吧!^o^

(怎麼覺得很像是旋風小飛俠的台詞 f^^)

小飛俠 提到...

^O^ 希望他的慢性胃炎快點好,
醬子吃飽飯後的散步會更有情調更愉悅一點。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