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13072008~15072008--2

13072008@HK AIRPORT
在香港機場的時候,到處都找不到水喝,可是我身上除了英鎊就是台幣跟旅支,最後渴到受不了,心不甘情不願的換了1000塊臺幣的港幣,換了237塊錢的港幣,只為了買一瓶在台灣只要30塊左右的富維克礦泉水,真拍勢,他”恰戟”我18塊錢港幣,乾脆拿把槍用搶的比較快了啊!有沒有這麼貴?要不是我實在是渴得快瘋了,才不要買咧!千錯萬錯就是養成了一整天都在喝水的好習慣,一下子沒水喝就快要發瘋,果汁也不行喔,我只要水、水、水。

於是,我現在身上還有210左右的港幣,希望等我要從英國回台灣的時候港幣會漲翻天,才不會辜負我未來這一年珍藏這210多元的苦心及鬱悶。噗!無限鬱悶下買到的水一下下就被喝掉大半,到了往倫敦的飛機上還是好渴,只要遇到空姐經過或是詢問要茶、咖啡、還是果汁,拍勢,統統一律說:”WATER, PLEASE!”,實在太渴啦!本來還想說要把水瓶帶到英國reuse,結果一喝完就被我隔壁的英國女生,大概是好心作環保(少來了,英國人才沒有那麼愛地球),我去個洗手間回來的時候已經被壓扁扁了。唉~!REUSE也是環保ㄟ!

13&14072008 ON THE WAY TO LONDON香港在飄細雨,亂流石子路
國泰這班飛機的機長比港龍的體貼很多,拉昇的技術很不錯,頭暈目眩耳鳴想吐的狀況都沒有再發作,所謂技術,就這樣而已。唉,有很難喔?往英國的航程一開始機長就講了,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一路上會有很多的亂流,敬請全程繫好安全帶,果然!整個航程都是石子路,好幾次還跳起扭扭舞,睡都睡不好啦!

飛機上的餐點還是一樣恐怖,把還能下嚥的吃掉之後都在瘋狂的喝水,因為我旁邊沒有人,所以多了一顆枕頭,不過還是睡得腰酸背痛,十四小時的航程於是就像要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一樣,小飛俠差點就變成巴斯光年。還有機上的冷氣實在是見到鬼的冷,小毯子實在是見到鬼的薄,逼不得已只好把襯衫跟西裝外套換成帽T跟防風外套,才暖暖的睡了一下下。

飛機上的餐飲供應搞得我下飛機之後一直想問自己為甚麼都不覺得餓,正餐時間到了只想要胡亂吃點東西,假裝有吃就好。統統都是三明治、水、跟沒有添加香料或奶油的牛奶,那種三明治讓我有衝動想要在這裡開一家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總之,果真是名不虛傳的難吃。

要下飛機的時候機長廣播倫敦氣溫攝氏13度,然後他說這叫做GENTLE,我附近的英國乘客噗呲笑了出來,我也笑了,英國人,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夏天13度叫做GENTLE喔?!在台灣就算是冬天13度大概也叫做寒流來襲吧!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