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13072008~15072008--1

好吧,該是開誠佈公的時候了,我七月十三日離開台灣,來講講我這兩三天的衝鋒陷陣吧。加上我都沒有網路可以用,無聊到我帶來防無聊的日劇都幫不了我,還不說我的帶來的一點點MP3因為沒有網路可以驗證(笨蛋VISTA的新功能?!),所以也不能聽,加上我也還沒有適應我的新laptop,乾脆就來打打文章,順便跟新鍵盤培養一下感情吧,接下來的日子都要仰賴他了,(我有點想念我的任性桌機小白杜普蕾)。

13072008@TAIWAN
真拍勢,很多人說蝦米出國前都睡不著,本姑娘一點感覺都沒有,除了忙著買東西收拾細軟的時間外,都瘋狂的跟我親愛的席夢思纏綿悱惻難分難捨,事後證明我這麼做是對的,因為新學校的宿舍的床不是獨立彈簧,睡得我腰酸背痛,比暨大的木板床軟是沒錯啦,不過……反正沒有太好睡,加上我有輕微的認床認棉被認枕頭,(想拜託媽媽海運我的記憶枕來,ㄎㄎ,癡人說夢)。

要離開台灣的這天,阿姨的店正巧重新開幕,親愛的清涼養眼撲克牌醫生也正在辦他二兒子的喜事,整天整個市區也到處都在神明出巡建醮放鞭炮,我在高速公路上還看到路邊的廟宇在放煙火,天都還沒黑就在放,有沒有這麼歡樂啊?反正當初因為怕機票一直漲價胡亂訂了這天的飛機,沒想到碰了一個大好日,阿拔跟阿娘也都覺得很開心。

我非常的好運,從台灣出發的時候,赫然發現親愛的MIMI也正好搭同一班飛機從台灣到香港,雖然我一直沒有認出他,讓他像松鼠一樣跳來跳去跟我揮手揮很久,但反正巧遇他大概讓我爸媽安心不少。加上我的行李過重,花了一點時間才整理出一包隨身行李,臨時多出一個隨身行李讓我有點悶,不過有MIMI的安慰,心情一下下就平復了。

進到候機室時,MIMI說我真是勇敢堅強,說自己當初要到澳洲讀書的時候,從在機場就一直大哭,上飛機還在哭,不過小飛俠一滴眼淚都沒有掉喔!我真是太勇敢堅強啦!(雖說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冷血,阿拔在星期天中午的時候就跟阿娘說他開始在想我了,然後就偷偷滴下一滴男兒淚,唉,他講這話時我還跟他一起在維朵吃午餐ㄟ,Orz。)

台灣到香港的飛機,非常的難坐,食物不用多說的難吃,開飛機的是個有問題的傢伙,拉昇的時候拉的太快,害我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頭暈目眩耳鳴而且好想吐,不是沒有髒話連連。落地也不用說,一樣糟糕,下次不要搭港龍了啦!

在小港機場候機室的時候MIMI說等等到了香港要去免稅店再買一支CHANEL的唇彩,結果在香港下了飛機,在CHANEL附近晃了很久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MIMI,等到後來也逛的不耐煩了,而且所有的免稅店都開始打烊熄燈了,直接就去登機處等著上飛機。中間因為我的隨身行李太重,看到推車就去推著到處跑,不過一直被推車的靜電電到哇哇叫,至少有五次吧,電的我都開始罵髒話了,超痛的,奇怪哩,我怎麼到英國還反而還沒有被電到?!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