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下雪了

倫敦下雪了,很慫,果然是熱帶地區來的,連下雪跟下雨都分不清楚。

下雪了~~~

下雪了~~~

下雪了~~~

雪花轉圈圈,熱帶來的土包子也開心的轉圈圈。

才十月底就下雪!?接下來咧?!下冰塊?


不過很見鬼,我住的宿舍這兩天沒有暖氣咧!

沒有像我一樣多買一個小 heater 的人要捱凍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我想你那裡一定很冷了吧?要讀書也要保重喔~你怎麼一下子多了這麼多文章,還好我今天有點看看......^^"(按了有10次重新整理吧><)
加油喔!薇...

小飛俠 提到...

我才在想說妮會不會忙得都沒空上來瞧瞧,也沒見妮留言……。

這裡的冷跟我們山城的冷是不同的冷,怎樣都沒有又冷又開心的感覺。

我在這裡努力,因為我想要的冷是山城那種冷,那種冷的力道才叫做王道。

我在這裡努力完,想回山城,當、冰、棒。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