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忍耐

今天傍晚下了雨,還打雷,從窸窸窣窣的雨中走回家,才上線就被熊員外叮叮噹噹的丟了msn,叨叨的跟他說著變天還打雷的壞天氣,壞了我本來想要摸到漢堡店開買個漢堡再回來的計畫,而且在圖書館都不餓,走在外頭也不餓,回到房間馬上就餓了。

然後又叨叨的說,要不要再出去買漢堡回來吃呢?!

熊員外說,就吃吃泡麵過一餐,忍忍吧。

突然想起他也常常跟我說,忍忍,忍忍。

然後通常接著他就會聽我一陣鬼哭神號的該該叫。

忍耐,有很難嗎?

沒有很難的話,為甚麼我老是聽到那兩個字就忍不住的對他鬼哭神號?

是不是我常常是把忍耐跟委屈是連結在一起的?

忍耐是忍耐,沒有太多的情緒的,我想。

委屈是委屈,比較有情緒,通常是生氣或哭泣,我想。

我可不可以忍耐,卻不覺得委屈?

這樣,是不是可以忍耐的更久,是不是可以比較平靜?

我只是忍耐,我並不覺得委屈。

然後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不覺得自己在忍耐,可以雲淡風輕的看待所有事情。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