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晨起

為了寫作業而早起的這幾天。

這裡的太陽很倦勤,超偷懶,早上七點半了,天還是3M的魔布藍,不深不淺,不像早晨,髒髒的天色,化不開的鬱沉蒼涼,加上窗前那幾棵脫光了還是帶不出場的桃花心木,北國。

哼。

東方一點魚肚白,沒有那種東西。

東方,你說的是我家那裡嗎?太遠了,不知道咧。

魚肚白?魚肚?就跟你說是3M那種髒兮兮的藍色啊,哩咧蝦米碗糕魚肚白?!

這裡很少看到整尾的魚,有的歐美米奇林,吃了一輩子的M魚堡,以為魚長的就是一片一片四方四方,魚肚?!你在講蝦米?!

家還有多遠?

大概還有不到三百天那麼遠,大概還有不到七千英鎊那麼遠。

過完了,花完了,就到家了。

超偷懶的太陽,這裡的太陽早上八點多才正式上班辦公,下午一點到兩點尖峰,三點半下午茶,四點左右準時下班。

熊老皮,我這樣說,你有沒有覺得,英國的太陽跟英國人做事情的態度、效率、工作時間還蠻像的啊?!這樣你有比較釋懷嗎?呵。

哼。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