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狐狸腿短尾巴胖

連續兩天看到狐狸耶,呵呵,閃閃發光的眼睛,蓬鬆鬆的胖尾巴,短短的腿,尖下巴。

昨天狐狸跟我對望,停駐在我本來要走的小徑邊上,他看著我,我看著他,黑暗中,他的眼睛在發光,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妖氣跟傲氣,還有一點點膽小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他也在害怕,想說我不知道會不會攻擊他。

小狐狸,你別怕,我比較怕你攻擊我,因為早就耳聞英國的狐狸就像是台灣的野狗,狐群狗黨的成語由來絕對不是胡說八道,我怎知道你有多少兄弟在撐腰?!我家門前有垃圾箱,你想要跳進去覓食要選對時機,台灣的野狗在這方面是高度文明的呢,你要學一下。

今天,小狐狸又在那條小徑上,不過灰溜溜的小跑步,不知道有誰在追趕。

作業會寫不完,跟我這個類ADD患者不容易專心,老喜歡對著窗看風景,多少,有關係。

死到臨頭了,還要看狐狸,還要寫網誌,還要串門子,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研究生生活吧?!

小狐狸,你還在再出現嗎?

下次不要跑那麼快,我想要幫你拍張照,我台灣的朋友,一個個都有口頭禪,沒圖沒真相,拜託讓我拍張照,證明我是看到你,是狐狸,不是狐仙,我看到你有影子。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