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留英與流鶯

所有的注音輸入法,只要一稍微不留意,留英就變成流鶯,以前看了好笑,現在看了,好無奈!

今天看了老皮的Google相簿(在我的學校,Google相簿跟所有色情網頁同等級,等我所有報告都交完了,就來寫一篇如何unblock的文章,……話說這張支票也開超久超多次了。),看完真的有一種,比流鶯還要不如的感覺,拍勢啊熊老皮,我一定要這樣說啊!

我的結論是,以後子子孫孫親戚五十,要留學,千萬不要到英國,要到英國,千萬不要讓我知道,讓我知道,就先跟我打一架吧。

價碼是,要留學英國,先打斷一條腿。

要到我現在讀的學校,再加一條腿。

要到熊老皮他們學校的,再加上一隻左手。

打到都重殘了,還"顛倒勇",還是堅持要出國的,才可以出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不,小飛俠你錯了!!!
流鶯還有錢可以拿
這裡根本就是被強X
人財兩失還要自己回家療傷

Bear

小飛俠 提到...

你每次來留言都是來踢館的咧,
不過,真是講到痛處了啊你!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