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歌詞
主唱:梁文音
作曲:劉宜
填詞:馬嵩唯
導演:周格泰

口白:歡迎搭乘思念客運。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沿著遺憾,一直走到青春,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

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讓它 留在這信紙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口白:然後從懂事離開,上行珍惜公路,直達滄海桑田,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
再難過其實 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口白:一起,往溫柔前進,最後,抵達目的地……最幸福的海。

老伯伯:阿爸,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希望你安心。阿爸,我沒有讓你失望…(父子)

女學生:我有好多秘密要跟你說,你一定想要聽我說的,對不對…(朋友)

年輕女:你…那一天,你傻笑…我好累,可不可以抱著我,讓我大哭一場…(情人)

中年男:對不起,我沒有聽你的話,我錯了,請你罵我,我好想回到從前,聽到你再教訓我一次…(師生)

狗狗:汪汪汪汪…(玩伴)

老太太:聰先生,我一個人過了兩輩子,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我很幸福…下輩子,你要記得來找我……(命運)

謝謝您的搭乘,祝您旅途愉快

梁文音:把拔、馬麻,你們好嗎?我已經長大了,你們聽到我的聲音了嗎?能成為你們的女兒,是我最幸福的事。

小飛俠:你,你好嗎?認識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2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生日快樂!

從物質女孩那邊看到你的留言
於是很雞婆地跑來祝福你(雖然晚了好幾天)
在異地的日子雖然艱辛
但回想起來都很愉快的!

(越打越覺得自己很雞婆....)

小飛俠 提到...

不會雞婆啦!不要這樣想咩!

謝謝你特地連過來,這裡很少有過路客,只有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才知道這裡,謝謝你連過來。

祝你新年快樂!真的很謝謝你過來,一點都不是雞婆。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