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愛在日落破曉時---她的巴黎 ˙ 維也納

(先說,這不是讀後感,讀後感要等等,我才剛剛拿到書。)

等等等等,左等右等,等了又等,等著小茉莉出書,等了超級久的。



千呼萬喚始出來。

小茉莉是我一天到晚去MG家玩耍留言留出來的"網友",那時候還在英國,自己冷清清的過生日,在MG家留言,被小茉莉"巡線"跑到我的網誌來留言打氣,雖然他當時說,越打字越覺得自己很雞婆,但是他不曉得的是我在冷死人不償命的英國暖的喜孜孜的~!

回台灣候剛好遇上MG回台灣,三人快樂的小聚了一下,兩位道地的台北人被我這個亂七八糟閒逛發現新百貨公司的小鬼害得暈頭轉向,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好好對不起他們倆~!

然後那時候就聽小茉莉說了即將要出書的事情,然後就……靜……悄……悄……。

雖然我期待的要命,可是本著將心比心的精神真是不敢多問(也怕自己不小心變成爆料者),就這樣,我們殷殷的等,小茉莉慢慢的磨出了一本書。

很開心的還參與到投票選封面的過程,我(最後倒戈)投給這個封面一票。

小茉莉忙得團團轉,我則喜孜孜的到處跟朋友說:我的朋友出書了!要不要買?!快買啦~!真的真的很讚~!他的文筆有味道又超到位!而且他拍的照片也超有fu的!(一點都不誇張!)(堅定的眼神)

一早就聽說小茉莉要從南部跑回(紅回)北部,第二站就要到台南誠品,於是在兩個星期前就買好了11號回家的車票,心心念念的,還早早就跟媽媽說了:我朋友要在台南發表新書、簽書,所以我哪週會回家喔;我媽的反應是:你朋有沒出書沒簽書你還大概就不打算回家就是了……。呃……被說中(倒地)。後來還翹班偷跑去搭車……蹦蹦跳跳超開心的回台南。

好啦,我不想再說廢話了,我想要結尾,然後去睡覺,然後明天穿的漂漂亮亮的去看半年不見的小茉莉了~!

最後就放上MG跟小茉莉的新書,配上小飛俠案上的小羊,祝小茉莉新書大賣啦~!(趕快撂倒那個第一名啦……我不認識那個作者,所以沒關係啦……)




Again, 心得後補,給我時間……書堆的超高的不說,還是從妳的先看……難保不會被各家圖書館追殺啊……

2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其他廢話不講

我愛死你了小飛俠!!!

一到台南就CALL你唷

小飛俠 提到...

好的好的~!

我都買好百年餅鋪的餅在等妳了~!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