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0710 剪髮記

為了種種原因,星期五晚上又來到新竹。

一大早的博覽會讓我有一種又被白賊政府唬了的fu,沒有停留太久,搭上園區巡迴車回到市中心,洗了頭,近日的不順心依舊有種揮之不去的怨氣怒氣,總之是非常非常的不平,問了剪頭髮的價格,剛好在洗+剪399特價中,一不做二不休的把反正已經發黃的髮尾剪去。

從高中以來,一向是只要稍有不順心就想要剪頭髮,多次衰到爆表的時候都會嚷著要剪頭髮,不過都會被有著長髮控的爸媽跟科學家制止,說詞多半是:"矮酉偉啊~!妳每次都醬子,一覺得不順心就要拿頭髮出氣!",或者:"不要啦!妳冷靜啦~!"。

反正現在的長度大概是從2001年開始留長頭髮以來最短的程度,有著58.5公分頭圍的大頭頓時輕了好多好多,只是我的頑固自然捲由不得我想剪什麼髮型就能如願,每每想愛漂亮一下,一被設計師說:"你的頭髮如果要能呈現那樣的效果,洗加剪加燙再來個護髮,大概要X張小朋友跑不掉……",然後我就冷靜了…………。

我的先天與後天的種種優劣勢,的確讓我討厭為不持久的人事物花不等價的體力、時間與金錢。

人生很短,快樂都不持久,追求平靜安適自在就好。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