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再見,2008

很喜歡2008年,喜歡寫8這個數字,總是像畫雪人一樣疊著兩個圈圈,構成一個可愛的8,很可愛的一年,就這樣過完了。

新的一年,應該會把2009的9寫成像畫棒棒糖一樣,感覺也會是一個可愛的9,希望也會是很可愛的一年。

新年過了,生日也過了,boxing day的時候生了場大病,就連在台灣都很少那樣病法。然後,還沒好全,管他的,裹著一堆衣服就進城血拼,一個星期逛了三趟攝政街龐德街牛津街,倫敦前三名的百貨公司都逛了,下個目標是全歐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Westfield。

假期快過完了,我已經在期待下一個break,草帽芸,你復活節可以來看我嗎?我好想你。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歸心似箭,大概很快我也會第一次體會到近鄉情怯。

沒有去約克,後來想想也好也好,因為我想起HSIN十月來倫敦那次,送他上火車,接下來的幾天我哭得多慘,而且還一直發神經的逼自己聽黃乙玲跟林慧萍唱的雨傘情。



一起聽歌吧,一起掉眼淚吧。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好端端的生日,跟他講了好多的話,掉了好多好多眼淚。

我們以前最常講話的地方是在床上,所有的承諾跟約定都在牙床上,以前都覺得在床上的約定沒啥好認真的,但是我錯了,錯的離譜,他極端重視承諾與約定的人,就算是在床上講的話,他都是認真的。但我沒有,當時不知道也不認為他會重視承諾與約定。

常常,他講了什麼,我沒有太在意,因為是在床上講的,我覺得真的認真的事情,要拎到桌子,至少餐桌前講。但是對他來說,只要是約定跟承諾,在哪裡講,都一樣重要。

我其實還蠻可悲的,我向來知道怎樣贏得別人的信任,我知道被信任與不被信任的最細微差別在哪裡,但是,我最最最愛的人,卻告訴我,他一點都不信任我。我最愛的人,卻是我身邊所有人中,最不信任我的人。

以上,這是我的新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呵。

希望新的一年,我在愛我的與我愛的所有人心中,都是trustworthy的。
希望2009,碩士順利畢業,順利前往我的下一站。
希望我又會像剛剛到英國時那樣信心滿滿穩健踏實的走我的每一步,每天都微笑著大步向前邁進。

希望每個人都健康平安。

4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妳也要平安!

再一次看你的文章,彷彿承載許多哀傷,留學都這樣的,大部分人都會面臨生活、學業、感情的巨大轉折(我也如此),回頭想想其實現在所有不好的,都會變成將來的養料。

摩羯座的寶寶嗎?來說點開心的,根據眾多星座運勢預測家的說法,今年魔羯的運氣不差喔!(2009年一整年應該可以像棒棒糖般甜滋滋)

09年快樂!

小飛俠 提到...

謝謝你再度光臨還捎來好消息,呵呵,甜滋滋的一年嗎?!害我都心癢難耐的期待起來了,哈哈。

不算是什麼太不好事情,所有的哀傷來自於一個太好太好的人,好的就像梁文音唱的最幸福的事一樣,所有的甜蜜竟然都哀傷,搞得我超神經衰弱的。

你也快樂唷。(歡迎常常來逛逛,留學生活很無趣啊……)

material girl 提到...

嗨 小飛俠,
我來回訪. ^_^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不被信任也可以洗心革面重來的. ^^ 希望妳的願望都實現, 有個很棒的 2009!

小飛俠 提到...

謝謝你來,蓬蓽生輝呢~呵呵~

新年快樂唷!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