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想讀PhD的理由(1)

又無聊了,所以又開一個新的分類。

不過要先說,這個分類的每一篇文章,同時是在鼓勵自己,但是,並不那麼想要聽誰來跟我分析講道理,所以,Pleasea DON'T。

謝謝。我走的每一步,我都希望自己是有認真思考過的。就當作這個分類下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對自己的肯定與祝福,希望我也在這個分類裡,一步步的完成現在進行式,然後又有下一個進行式,然後,越來越穩健踏實。

寧可當作是在自說自話,或者碎碎念,都好,我頂多,只是想要被傾聽,因為我在碎碎念的過程中,會自己慢慢的釐出頭緒。

Watch me fly......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