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跌跌撞撞在他鄉

今天在學校的大階梯教室從五層樓梯跌下來,嚇到在講話聊天的老師跟同學,沙烏地阿拉伯老師跑過來一把把我從地上拎起來。

還好是木板地板,沒有流血,只是我當下就知道左膝蓋瘀青了,痛痛痛。

我就想到我上次在興達港這樣仆街也是被我阿拔跟我弟弟一把拎起來,我弟弟事後還跟我說:"哪有人摔跤是那樣的啊?!太搞笑了啊!就整個"闢"在地上ㄟ!超卡通的。"

如果別人跌倒是Orz……

那我跌倒就是o﹍﹍,人直接黏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趕快從教室逃出去洗手,超丟臉的啊~~~,快逃快逃……。

回到教室,同學一直問我是怎樣摔的,還跟我說,我跌倒之後老師就把燈都點亮了,後來下課還一直跟我說,Ma'am, now here are stairs, five stairs, follow me, and here now is the flat ground……,真是糗到不行。

會跌倒的原因是趕著要追出去找我們dissertation module leader,剛好剛剛上課老師把燈光調暗放投影片,加上我又猴急,所以才跌的都嚇到大家了……。

超無言的。這下老師對我的印象又更深刻了,呵呵……。

不過我是從小就超會跌倒,沒有一天腳上是沒掛彩的,青一塊紫一塊,非常不會走路,我爸媽也很無言。

科學家倒是沒見過我跌倒,只幫我作冰塊讓我冰敷過,有一年趕著要去跟他過情人節,在樓梯上也跌了一跤。之後我們逛早街、散步,他一天到晚看我在踉蹌,有時候只生氣的念我:"為甚麼連走路都不好好走啊?",只覺得超無辜的啊……,我又不是很愛跌倒踉蹌。

今天竟然又跌倒了,唉。

我的左腳真的很不乖ㄟ,每次跌倒受傷的都是左腳。

那,dissertation module leader 找到了嗎?沒有,沒有,沒有。

口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這次掰咖,是這樣的:

Orz\

一腳ㄎㄟˇ在窟窿裡
一腳還在後面做伸展操

更氣的是同事們往前走了好幾步才發現我沒跟上來,回頭一看,看我ㄨㄞˇ成 Orz\ 竟然不趕快來把我拉起來還站在原地指著我大笑!!!

小飛俠 提到...

感謝妮分享妮掰咖的經驗談啊!
說實在,我想像那個話免也覺得有點搞笑,
妮骨子底也是諧星啊!
不過妮掰咖好了沒?

我每次跌倒都年在地上爬不起來,
把我扶起來的人都覺得我好好笑~>"<~

匿名 提到...

好了 但走路時有特別小心慢慢走(本來就已經夠慢的了說),暫時太高的鞋也都先避開 (普通高的仍然ok穿)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