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她跟我說

那天,有個氣質變了極多極多的學妹,沒來由的,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一直放在心底想著轉著,百轉千迴著。

他說,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出書,寫本書,我一直看著你的文字,總有這樣的感覺,因為你都會把話講的很到位,那些形容、描述。

謝過他的讚美,沒想太多的回了他,那是因為我擅長(老是)用長的要命的句子,堆疊的形容辭去描述事物吧?!是真的啊,有些時候我寫的句子要是念出來真的會讓人絕氣而亡,至少像我自己這樣子呼吸很短的人就是,總是要先深呼吸才能唸完自己寫的句子。

斷句一下會怎樣嗎?喔,不怎樣,斷句了之後就沒fu了而已……。(自以為)

話說回來,真要寫本書,要寫什麼呢?

科學家說,真要寫我們的故事,請在他退休十年後再說,我說,我要是稍微不小心一點,那時候我都還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投胎去了……,他很無奈的攤手撇了我一眼說:我看也是……。

寫我在英國的事情嗎?賣點在哪?史上最無趣的留學生活?

寫我所遇到的奇人異事嗎?!我在網路上讀過一個女生的網誌,他才真的是人肉奇人異事收集器,跟他一比,我所遇見的事情也就沒啥了不起的了。

寫生活雜感散文嗎?寫不過簡媜廖玉蕙呀~!(也許這就是讀了中文系之後的悲哀,眼高手低,培養出鑑賞力,失去了創作力,慧眼識英雄,自己當狗熊)

圖文書?我還能畫、會畫也想畫,不過我想畫的瞬間沒有馬上能夠畫下來,再回頭就什麼都沒有了,這樣的創作習慣是很拔辣的啊……,至少就一個白天要專心上班的人而言是。

寫書啊,再說吧……。

你慢慢等啊~!孫小猴。

另外,碩士論文加油!你敢沒畢業你看我揍不揍你!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