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拉牙小故事



噗浪上的朋友發 了個壁虎噗,一不小心被我歪成拉牙噗。

想起一個跟拉牙有關的陳年小故事。

認識科學家的時候,科學家媽媽剛過世,他自己住在一個超大的老宅子裡,我戲稱要是弄個大時鐘掛外頭,就是十足的鐘樓,加上他這深居簡出的怪人,都可以拍電影了。

老宅子別的沒有,蟑螂螞蟻壁虎蜈蚣,老宅四寶一樣不少,為了解決這些非法入住的釘子戶,科學家有好一陣子不在家裡放食物,不在家吃東西,為的就是等這些釘子戶自己形成的食物鏈發展到盡頭,等他們受不了自己看破搬家。

皇天不負苦心人,蟑螂餓到腿軟,科學家拿著塑膠拖鞋在他老兄旁邊拍著趕著,還說:ㄟ,跑啊!還不跑?肚子餓跑不動齁?我這裡沒有buffet 真是辛苦你了。(露出他的招牌得意笑容)

最後蟑螂也受不了幾乎搬光光了,唯獨還有一寶捨不得走,就是一隻直徑大約六、七公分的拉牙。

第二次去科學家的老宅子就遇見這一寶,立刻綠著臉哇哇叫的從浴室跳出來:有一隻大蜘蛛啦!科學家看到我的反應露出好笑的樣子,一邊還急著說:你不要打他喔!他從我媽媽還在的時候他就在這兒了!

"我不會打他啦!我根本不敢看他,好恐怖~!"(雞皮疙瘩竄上竄下,全身抖抖抖)


OMG!我真的沒有那個guts打他啦!

綠著臉,一邊用眼角注意大蜘蛛的走向,一邊神速的洗完澡,我驚魂未定的樣子惹得他很想笑又不敢笑。

過了好一陣子………好幾次都沒看到大蜘蛛………

"ㄟ,你家的大蜘蛛咧?你把他趕走了喔?"

"沒有啊!你不是超怕他?"

"嘿啊,但是
好久都沒看到他出現跟我四目相對打招呼了說!每次都被他嚇得臉綠腿軟,想說關心他一下。"

"每次你要來之前,我碰到他就會跟他說:ㄟ,那個會尖叫的等等要來,你要是不想被嚇到就先躲好嘿!"

"明明就是我被他嚇到才是吧!" -.-|||||

"我覺得他應該也有嚇到,因為他都躲好好的,等你一回家他又跑出來跟我說哈囉。"

"好啦好啦,我嚇到你親愛的拉牙室友……實在是……"一.一

科學家一直很堅持他多年的house mate 拉牙是被我嚇到所以就知道要去躲起來,最後就離家出走了,因為:這兩個人看起來沒有打算要分手的樣子,我不知道要被嚇到幾次。

這就是久遠久遠以前的拉牙小故事。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