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垃圾桶與出氣筒

我可以聽任何人說心事,狗皮倒灶的芝麻蒜皮的,甜的苦的,開心的不悅的。

通通都可以。

不過,當出氣筒,對不起,辦不到。

如果每次不爽就找我發脾氣,那我一定不是你的朋友,只是你的垃圾桶,別人不會遭受你的脾氣,偏偏就都是我,你要自己想想,為什麼那麼多次了,他們都沒有走?

不是永遠一句"我就是這樣子啊,我的朋友也都知道,所以他們都不會理我,我還是會有很多朋友啊,又不缺朋友……"。

他們沒有離你而去,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我離你而去,也一定有我的理由。

祝你幸福,永遠被朋友圍繞。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