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Facebook之面對現實

睡不著真的是人生最大的敵人。

於是,我也終於面對現實開始使用FACEBOOK,這真是……。

說穿了只是發懶,被自己設定的笨蛋鬧鐘弄個半夜三點起床,以為自己會真的發憤圖強寫波波索,事實上我根本就還好累,偏偏又睡不著了。

隱約是寄了邀請信給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了,歡迎加入匪類俠的社群,唉~。什麼跟什麼……。

已經被這裡的朋友通牒很久了,幾乎人人都有Facebook。我實在是懶得要命,一點都不想申請帳號。

一個部落格我就很滿足了啊~!再者,我還是喜歡用中文碎碎念,叫我用英文寫blog,還不如叫我交報告寫論文好了。偶爾講幾句英文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還叫我用英文寫blog……。

面對現實使用Facebook 也只是因為…………天殺的,我們學校擋東擋西擋GOOGLE 家的PICASAWEB 擋我們的PIXNET,偏偏這個罪惡深淵Facebook 沒有擋!!!這是什麼跟什麼啊?!連Google 家的產品都擋,我們學校網管的工程師腦子一定出水啦!

看在他有網路相簿的份上就申請了,不過要看我的相簿,各位朋友們,不要說我害你們----一定要先註冊……。

我還是很想念使用可愛的痞咖傻PICASAWEB ,上傳速度又快,介面又簡單,Facebook 對我來說彷彿又回到無名小站了,有夠囉唆。

聽說我的老闆英國老先生也有用Facebook,若此情屬實,為了表現出有用功寫proposal 的樣子,也別太奢望我會常常有什麼update 啦……。就算是假用功也要做做樣子啊……,我還要靠他到時候幫我寫推薦函申請博班啊……,聽說正規的老闆的使用手冊上面是這麼指示的。

以上,有人被自己設的鬧鐘在半夜三點吵醒之後連賴床都賴不下去,所以申請了FACEBOOK,想加入跟我一起匪類的人,一千萬個歡迎。

就跟你說睡不著是人生最大的敵人啊…………,相信了吧。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