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蔥明可愛菜沙拉

可以為這個小妞再開一個"留學的朋友好好玩"的分類,他也算是諧星界的模範生,一天到晚神來一筆的搞笑像3M無痕掛勾一樣來去不留痕跡。


我自己私底下都說他是英國通,想到英國的哪個城市玩先問他就沒錯了,最近我發現他也快要變法國通了,不過他嚴正聲明說他接下來想要去義大利跟西班牙,好啦好啦……。自己愛玩遍世界還順便也鼓勵我去玩,真是非常的推己及人將心比心。無奈我宅到最高點,對歐陸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喜歡在英國境內倫敦市區內玩。


廢話太多,離題太遠,
小紅上身。


這小妞從四月就一直對著我嚷嚷著說要在房間裡種個小植物,他四月中跟我嚷嚷之前,他也對其他朋友嚷嚷過好一陣子,我懷疑去年八月他就在嚷嚷了……。


他討厭風信子,說味道太重了啦,很驚人,所以繼續尋尋覓覓其他小盆栽。


偉哉英國,supermarket 裡幾乎一定有花卉部,有鮮花跟盆栽,例如我就在M&S看過奇妙的石蓮花,蝦咪風信子雛菊還是cosmos就不講了……。


某天小妞跟我說,他去看了一堆花花草草,終於選定了一盆可愛的小花,結果熊熊發現……那是一盆海芋……。


於是水瓶座的理性戰勝了可愛的少女情懷,放下海芋,阿彌陀佛……。


話說我搬到他樓上當他的鄰居之後,我們就常常串對方門,做菜吃點心下午茶蝦米的。


某天他在我家廚房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對著一罐生氣蓬勃的蔥發出了讚嘆。


我家廚房那罐蔥應該是泰國女生或韓國女生種的啦,我在猜。


然後,他輕輕的隨口說,嗯,我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過不久,我又去他家廚房串門子的時候,竟然也看到一罐清水養著的蔥ㄥㄥㄥㄥㄥㄥ………。


那……盆栽咧?


盆栽咧……?


盆栽還在花市花店超級市場裡……。


隨著回台灣的日子漸漸逼近,我想他要盆栽回來綠化房間的機率也越來越渺茫了。


乖,回台灣再種啦~! 

2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某天小妞跟我說,他去看了一堆花花草草,終於選定了一盆可愛的小花,結果熊熊發現……那是一盆海芋……。


於是水瓶座的理性戰勝了可愛的少女情懷,放下海芋,阿彌陀佛……。"

這段看無

是說他會把小花養死掉嗎????

小飛俠 提到...

是的……,他跟我一樣,是黑手指

還有,他狠理智的發現,海芋我們家台灣很多,又大又白又美,英國的像營養不良。

他又說,而且花期很短吧……

真理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