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留學生的夢充滿想念

昨天生理期以非常瀟灑的姿態來到,瀟灑到讓我有點 Orz......

每逢生理期一定夢夢相連到天邊,今天下午去鎮上買了補給回來之後,累到虛脫二話不說的往床上一倒,鬧鐘鬧到累了也沒叫醒我讓我回魂。

隱約記得夢見那是新竹街頭,買了一堆的東西,像個shopholic一樣提得大包小包,跳進一家糕餅店(又是食物,最近老夢到食物), 拉哩拉咂買了一些蛋糕餅乾,反正我是甜點怪,這也沒啥好羞恥(?!),但我竟然被要求用英鎊付錢!!!

現在是怎樣,大英帝國統一台灣了嗎? !

心底碎碎念了一陣子,但是也就算了,重點是我還記得那個金額還不小,幾個小甜點花了我一兩百英鎊,是有撒金粉金箔嗎? !

沒有,那只是幾個貌不驚人的傳說中的甜點名店的小甜點。

買完甜點想說要把東西帶過去給他,才想到跟他的約定……煩惱著……那甜點怎麼辦咧?怎麼拿給他咧?!

我就在擔心憂慮中醒來了……就這樣……。


心得是,不合邏輯才叫夢!!!


第二枚夢,其實是前幾天的,讀書讀到半夜肚子餓,靈光乍現的想要吃武廟肉圓,就算是人在台灣,那個時間,瀟灑慣了的武廟肉圓也不一定就有開店啊!!!所以理性(?!)很快戰勝了我的異想天開,索性也就瀟灑的撇下書跟筆記睡覺去(當然啊,不然要杵在那裡越想越餓嗎?)。

結果竟然夢見家鄉味武廟肉圓!!!

因為我愛吃的肉圓其實不少攤,超好吃的跟沒那麼好吃的,隨隨便便掐指一算都有三五間,連難吃掉了的福泰,還有安平小廟口的蝦仁肉圓也統統都一併入夢來!整個夢境裡就是呈現被肉圓大軍帶兵襲擊的狀態……

連現在邊寫都一邊口水快要滴下來,餓的要命啊!!!

整個夢裡當然也是呈現幾乎要被自己的口水淹死的狀態。



唉,這就是留學生生活吧?!做的夢都是家鄉味跟家鄉的風景,有時候偏偏會有異鄉的貨幣跟語言出現,莫名其妙不合邏輯到了極點。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