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小黑坎咖掃

最近筆電小黑總是在開機的時候會發出巨大的咖拉咖拉的聲音,明明才一歲多一點,卻會給我出現這種老輝仔才會有的症頭,真是一點也沒辦法釋懷。

每次只要帶小黑出去"出差"後小黑剛就定位的前幾天到幾個星期都會一直發出各式各樣有創意的聲響,要不然就是一些有的沒的症頭,以後那個親戚五十跟我說他要買hp的筆電,我一定會用我的生命去說服他別幹這傻事,又燙又吵,維修又超差,我從去年十月就在打電話給英國的hp客服部了,他們的工程師說什麼都不肯跟我說他們的修配點,我明明明明明明就還在國際保固內ㄟ!!!!!害我覺得我的國際保固有跟沒有差不多。

更糟糕的事情,或說事實,在我今天硬著頭皮又打去講嘰哩咕嚕一長串英文的英國客服後,我才發現,保固內的服務電話是一分鐘5p,保固外的咧?!

站穩了!聽好了!一分鐘60p。

更可惡的事情是,我的英國手機門號是pay-as-you-go,就是台灣的易付卡之類的,反正我很宅朋友很少又不愛用電話聊天,等沒錢了再去top-up並不會狠麻煩,用手機打國際電話回台灣一分鐘也才4-5p,便宜的很!

但是!當我用手機撥出那支保固外的服務電話號碼時,是……不能打的!!!

更殘忍的來了!連用skype-out 都不行!!!我真的是有傷心欲絕的感覺!

好歹這台筆電當初也是花了四萬多大洋買的啊!!!這種服務到底是蝦米碗糕啊?!

當初是聽信滿嘴"胡蕊蕊"的台灣茂x的sales的鬼話才會鬼迷心竅買hp,不然原本的目標是華碩,就算江湖中傳說,華碩品質,以卵擊石……,但我弟弟的筆電就是華碩的,沒聽說他出了什麼狀況過啊!!!雖然最後不是在茂x買,但的確是因為那時候聽信茂x的人跟我說在英國光是倫敦hp就有14個修配點,比起華碩只有一個真是多了很多,所以就優先考慮了"維修方便"的hp。

但是!唉!!!有修配點也要知道他在哪裡啊!鬼知道天殺的hp的修配點在哪裡啊?! 蛤?!蛤?!蛤?!跟我說啊!!!!!!!事實擺在眼前,有14個修配點又怎樣?!我連隨便其中一個的地址都不知道也得不到啊!國際保固又怎樣?!我還不是只能天天祈禱他會乖乖的,殘喘到我論文寫完交出去,回台灣再去找台灣的維修中心修理這個咖拉咖拉的怪聲響?!

要是還有繼續讀博士,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先把這台小黑賣了買別台新的!一天到晚出那個怪聲音,又吵又燙,實在是有點煩!

總之,這是今天做的其中一件很鳥的事情 ,說沒有覺得怨氣衝天,保證是說假的啦!我真的是怨的都詛咒起hp的公司來了!!!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