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門卡在屁股上

繼種小花盆栽美少女不小心變蔥農之後(我覺得我會因為這句被打),菜沙拉小妞最新哀號:我的門卡不見了啦!!!

我們住的宿舍據說會是2012倫敦奧運的選手村預定地,不過我覺得這個消息有待商榷就是,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現在住的宿舍花了英國政府七億還是九億的英鎊(英鎊,不是台幣)。內裝相當豪華,號稱飯店式管理(改天有空再放照片跟連結,現在文章先寫一寫就好),有大量的高科技,出入不是靠鑰匙,是靠電子感應式的門卡,進宿舍大門要門卡,進電梯要門卡,要進flat也要門卡,進廚房也是靠門卡(不過通常不會關上門就是了),進出自己的房門開鎖也是靠這張萬能的門卡。

說是萬能的門卡其實也好笑,門卡失靈的故事,把房間主人鎖在房門外的故事,認卡不認人,但連卡都不認的故事時有耳聞,這位小妞也是受害者之一,我們都只能大嘆科技始終來自於沒有人性。

(廢話有點多) 

前幾天,就像往常一下,串門子喝煎茶吃甜點,(講到他的煎茶就還有另外一篇可以寫,改天再寫),吃乾抹淨嘴角擦擦,就該解散回去讀書啦,也就掰掰明天見。

隔天下午,小妞打電話來,先問候了彼此寒溫呷罷咩之後,重點才來。

小妞:ㄟ,我的門卡不見了ㄟ,有沒有被你牽回家啊?!

小飛俠:沒啊,我走了時候我不是還跟你說,ㄟ,門卡在這裡喔,不要忘記了,你還跟我說喔好好好……。

小妞:慘了啦,一定不知道又要charge幾十鎊(對,英國人就是這麼賊!)。

小飛俠:可能幾十鎊跑不掉吧,我記得Clifton 的鑰匙要是丟掉要罰25鎊的樣子,隱約啦~!你有沒有隨手就插在你的牛仔褲口袋裡啊?一張小小卡很可能沒感覺啊,找找看啦!

小妞:我找過了啦,沒有,我現在就穿著他啊!都沒有!怎麼辦?

小飛俠:再找一下啦!不行明天快點去弄一張新的,不然看你怎麼出門……。屁股找一下啦,你牛仔褲的後面不是還有口袋?!

小妞:………有ㄟ,找到了,在屁股後面的口袋啦,大概是最近胖了,所以都沒感覺啦……。

小飛俠:Orz…………………。找到就好,整個輸給你。


後來我取笑他說,這是他繼盆栽變成蔥之後搞笑最新力作----門卡在屁股上。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次隔著電話幫朋友找東西,一個個都在電話裡跟我說過 "吼!你怎麼比我清楚我的東西放在那裡啊!?"。挖耐災?!挖嘛不雞道咧?!

我一幫子風象火象星座的朋友一個比一個迷糊,搞笑天兵的功力爐火純青,諧星小飛俠甘拜下風。

 


留學的朋友都超好玩,我們下回見。 呵呵~!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