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小baby

哈哈哈,今天晚上被烏干達的好朋友取笑了。

常常去這個烏干達朋友房間裡串門子,常常串到一半會說,啊,等等我回房間拿個什麼來看來吃來喝的,經常是吃的喝的,今天晚上肚子又餓了,回房間泡了一點點媽媽寄來的五穀雜糧。

他窸窸窣窣的念著他的student handbook,我安安靜靜的喝著我的五穀雜糧芝麻糊,暖呼呼的微笑著。

他突然轉過頭來跟我說:"What are you drinking? Why are you breathing like a baby?"

我說"Something from my mom...... CCC......, like a baby?"

他說:"HA! HA! No wonder, no wonder you breathe like a baby while having it. It's from MAMMY! No wonder!"

接下來的兩分鐘,他都在笑我像小baby喝ㄋㄟㄋㄟ一樣的喝著東西還發出那樣著呼吸聲,嘻嘻嘻!

我任他笑去,我還是暖烘烘的喝著我的暖呼呼媽媽牌五穀雜糧芝麻糊。

聽過媽媽說我從小baby的時候就很會在吃飽了發出啵啵啵、咂咂咂或嘖嘖嘖的聲音,我媽說很可愛,(嘻嘻),反正就是一個有很多用自己的嘴唇發出的聲音跟表情的小孩,(呵呵)。

只是沒想到我連吃東西時的呼吸聲都像小baby,嘻嘻。

順便的也回想起以前他也都說我像小baby,呼吸說話思考邏輯跟吃東西都像,呵呵。

他現在也還是叫我小baby,他沒有發現自己沒改口,但我發現了,而且是在他跟我講MCDM時,口沫橫飛的說著數學跟OR的東西,提醒我要注意什麼東西的時候,還是"小baby,你有沒有在聽?我說你要去找…………不要去…………,那些太難,小baby,你有沒有在聽?!"(His 小baby was 振筆疾書ing.)

沒有跟他提醒他沒改口的事情,因為一旦提醒了,他就會改掉了,徹底的,但我很喜歡他叫我小baby的時候的聲音表情,因為那也提醒了我他其實也是一個有感情的平凡人,所以私心的想要留著這個可愛又親暱的稱呼,不要他發現,不要他改掉,還想要繼續當他的小baby,最好是永遠永遠。

天知道我被說像是個小baby跟被喊小baby的時候那種心情有多溫暖。

我的個性跟長相在這裡跟許多人相處,經常是被當成小孩子的,沒有人管我幾歲,幾乎所有的朋友(尤其是黑人姊妹們)見到我都是展開雙臂喊"BABY, come to mammy!",反正我實在是baby face又childlike到無以復加的程度,他們怎麼取笑我,我也都笑笑無所謂的欣然接受自己是個"小baby"。

我很珍惜,因為沒有幾多人到了我這歲數還被喊"小baby"。

呵呵,小baby,多好,我是小baby,光想都覺得幸福的要命。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