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詰譙文,小心咧!

我實在不是一個很能夠匿怨的人,沒有辦法忍耐自己內在的衝突,沒有辦法掩飾那種厭惡。

這篇詰譙文寫下來會很長,我覺得很累很不耐煩,所以我要直接先下結論再來詰譙。


一句話:拎北一讀完離開這個鬼地方,就要把在這裡認識的所有死阿陸統統從我的msn跟Skype刪除!


您娘親的,要展現你的大中國主義,回你親愛的祖國去,不要來我面前囂張跋扈啦,本姑娘不吃那一套的!

中國多好,好你娘的好啦,我家又不在中國大陸!硬是要拎北跟你稱兄道弟,拎北就忍耐你啦!

等拎北讀完離開這裡,你看拎北還甩不甩你!

台灣在怎樣亂,至少我能夠知道我家亂,X,你們呢?自己家也是亂七八糟,政府管制媒體讓你看不見國家的腐敗跟混亂,就以為自己家最清流最乾淨,看不見髒亂當然就是當作很乾淨啊!

自由有什麼好?!好你娘個淡淡面啦!這不過就是一個被絕大多數文明國家所推崇的一種普遍價值而已,我們不會問自由有什麼好,我們只會說,不自由,毋寧死,幹!這樣你還要問自由有什麼好,好你娘啦好!

自由跟好不好沒有關係,跟動亂也沒有關係,這只是必須的生存條件而已。

有自由,才會有文明優雅,所有一切的人文與科技的進步,才是有意義的!

還是那句話,等拎北離開這裡,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別想再繼續留在我的msn跟Skype聯絡人名單上,拎北在希斯羅機場就會統統把你們從名單上封鎖刪除!

拎北只要想到我的忍耐是有期限的,就一直爽起來啊!!!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