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The First Day of Term 2

在台灣沒那麼討厭下雨天,在這裡,一點點雨就覺得淒淒慘慘慼慼,然後今天還是第二學期的第一天,第一天耶!第一天就下雨,有沒有太…………,討厭啦~!(坐在宿舍地毯上踢著小胖腿兩條,不知道踢給誰看)。

好學上進勤奮用功的好學生小飛俠,中午不到就去學校distribution centre收了媽媽寄來的航空包裹,小小一包,裡面蝦米都有。

毛衣(媽媽說越洗越縮水叫我努力穿到壞掉別再帶回家的毛衣)
三麗鷗姓名貼紙(要送我的黑人姊妹花的)
曼秀雷敦(在學校藥房找不到,懶得去BOOT'S搜,要媽媽寄來比較快)
強力膠(為了黏好我心愛的鞋)
兩雙日本筷子(again,懶得找,懶得買,在Japan Centre買了一雙,兩鎊找1p,怎麼不直接搶我的錢包比較快?!)
兩個電子溫度計(這是我每天出門穿衣服的指標)
SkypeOut加值(多數是打回台灣給蔡草帽跟幾位親朋好友)
過期的肯邦護髮素(…………)
日本葉黃素(我的神奇小丸子萬靈丹)
還有好幾包為了拯救咖啡因中毒的我而寄來的有機天然芝麻黑豆燕麥薏仁杏仁粉(誰叫英國人不吃這種東西,我根本買不到)
一張年曆(媽!我要的不是這個啦~!)。

以上,千里寄鵝毛的完美經典示範。

偉哉飛俠爸媽。

然後打鐵趁熱的又去computer centre印了東西,路上遇到pre-sessional 時的露西老師,我真的是很討厭他,但他還跟我微笑點頭打招呼ㄟ,我暑假還當著他的面婊過他的意見,他居然跟我打招呼,好吧,下次謹記"地球是圓的"的道理。

滑進computer centre前,不知道鞋底已經不防滑,差點就摔個四腳朝天。

印完出來,雨變大了,我還晃去關了三個星期害我沒東西吃的速食店,買了最愛的Tuna Mayo Subroll,結果Tuna竟然只有去年的三分之一,忍不住了婊了那個人,唉~!今天的subroll很寒酸,有被坑了的感覺,2.30鎊。

以上是小小有點淒涼的開學第一天,在台灣的大家,期末考都差不多了吧?!大家正準備要開始歡樂過農曆新年,我卻要開始新學期了,到時候大年初一大家在吃年夜飯,我在上課咧!

請不用專程上線跟我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心領了(拎)。

希望下午的課會大吉大利,順利平安,阿彌陀佛啊~!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