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Down

今天有一種絕望的感覺。

重點是,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上學期的成績囊括了英文26字母前四個各一枚,所以沒啥好鬼哭神號的。

今天遇到語言課的黑老師,我九月的論文校閱大概就拜託他了,這也沒啥好哀傷的。

過年,因為學校中國人多,連上課的lecturer都來個中國新年快樂,超無聊的,不能認真用力的上課就好嗎?但這也沒什麼值得該該叫的。

我的臉上長了皮膚科醫生都會驚訝一發作就長在這裡的小東西,這,才是真正讓我覺得很哀傷的事情。

心情超不好,我的人生,從今往後,只要一太累、免疫力、抵抗力一下降,這小東西就會一直不停的來拜訪我,這,才更是讓我哀傷。

毀容毀掉的不是只有這張臉而已。

我真的心情很不好,超不好。

2 則留言:

Jas Chen 提到...

那麼好好讓自己體力和健康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況就好不是?這樣想,老天給你最自然的生理警訊,從此有別的"什麼"看護你的健康,這樣想就很好啦

我還在歐洲,看你的BLOG讓我心情很好喔

小飛俠 提到...

說是這樣說啦,可是好煩喔!!!
我是外貌協會的ㄟ,就算不愛化妝,
也還是很重是自己的臉要乾淨漂亮啊~~~

我看妮的照片也覺得很開心呢~~~
昨天倫敦又下雪了,不過只下了一下子。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