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也許也是因為想念

也許也是因為想念,我猜。

最近常常會想脫口跟在新堡或台灣的朋友說:走,我們去吃飯/ 去鎮上/ 去超市/ 去Central London。

好幾次了,每到吃飯時間就會有這種白痴衝動。

好幾次甚至還在msn或Skype上都已經打好了,準備發送訊息了才發現自己在耍白痴。

有一回也真的發了信息跟在新堡的熊員外說:走咧,一起去吃晚餐啦!

他也很配合的說,好咧,等等我喔,馬上就過去。

然後才哈哈笑得說,趕快去找個任意門。

每到搬家時,總聽到有人在吶喊:給我任意門!!!

他們是多啦a夢看多了,入戲比較深,我是被網路無國界害的。

某個程度,我猜想大概是因為有網路,總覺得自己跟在台灣的朋友還在相同的時空,縱然我也在另一篇文章中說到自己覺得在錯過他們云云。

不過光有網路是不夠的,我也需要任意門。

也許也是因為想念。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