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好好

在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之後,還可以溫暖平和又開心的對話,我非常非常的珍惜。

有一段時間是非常擔心我們再也無法有正常或愉快的對話了。

雖說是溫暖平和的,其實還是會在對話中掉眼淚。

除了開心跟溫暖之外,我其實不知道要怎麼描述那些心情,怎麼用文字向關心我的朋友們描述這些轉折。

我只能說,好好喔,我好開心,因為我們相隔一萬公里,而我還可以逗他笑、聽他因為我的瘋話笑得花枝亂顫。

我不喜歡笑,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完美的笑容,也不喜歡露出我的虎牙,可是非常非常喜歡逗別人笑,逗我愛的人笑,常常喜歡他們被我逗笑了,也喜歡就跟著他們一起笑。我沒有獨厚他,我對每個朋友都如此,只是經過這麼多事情,他還能笑,讓我覺得天都開了,雲也散了。

好好。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