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煙火節

最近整個英國好幾個地方在煙火節,NC也是,我這兒也是。

不過多數時間只聽的見煙火,我還是有看到,而且快狠準的拍了幾張照片。

低頭讀期刊論文,難得安靜的宿舍,聽著遠方遙遙的煙火聲,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我回到台灣的家裏。

可是猛一抬頭,又發現自己是在英國,有點錯亂。

聽說這就是想家,想家了。

原來想家是長這樣啊............





PS: 台灣的家裏,明明是規劃好的住宅區,住久了,住宅區慢慢來了各式各樣的宗教組織,還有偌大的天公廟,還沒完工就一天到晚熱鬧非凡,進香團很多,一天到晚放鞭炮,有時候吵的我火大就打電話給警察局了,警察說,人家有申請說他們在建醮ㄟ,我說,現在晚上十一點多ㄟ,我要申請睡覺ㄟ!警察說,好啦好啦,我們過去看看啦!

我爸後來警告我:請不要去招惹神明,忍耐一下啦!白目......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