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無盡的悵惘

因為無盡的悵惘,我們聽音樂 lo……。

今天聽江蕙怎麼詮釋想念,想起伊。





這兩天放的音樂其實都是我還沒有能力不邊聽邊掉眼淚的。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婉婉的軟軟的唱著那種心有點痛的感覺,聽著聽著心會酸酸的。

嘿啦嘿啦,我在想家啦!

嗯,還有想他。

我並不給在英國認識的任何朋友我這個網誌,我的朋友知道這個小地方的,也不多,常常他們又很忙或很懶,所以我也沒有什麼留言可回,說孤單,也不是隨便說說,但說真的,又孤單不到哪裡去。

我在這裡講什麼話是相對安全,因為訪客稀疏,而且他們經常是來去不留痕跡,就連孤單寂寞感的醞釀都不受打擾。

一說想家,一說孤單寂寞,一說閨怨(?哈),說,不清了。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