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黑姊妹也覺得我是諧星

如果我台灣的朋友都覺得我看上去是個冰山,骨子底是個諧星,那就算了。

不過,就連我一幫子黑姊妹們都覺得我是個天生的諧星,那我真的是揚名國外了!

我們共同必修的一位希臘女老師,把一份作業搞得很大很複雜很囉唆,就連改個作業弄個簡單的feedback,他都要搞得人心惶惶,大家還去他辦公室門前擺小凳子等他臨幸他的office hour解答大家的疑難雜症,整個是盛況空前。

無怪乎Queueing Theory 有人鑽研,在我看來還蠻簡單的,就是具有某些特定特質的人就會搞出long queue。ㄎㄎㄎ......(牛頭不對馬嘴的亂入ing)

一幫子黑姊妹他研究室前面去排排坐吃果果,我晚上打了電話去關心,他嘰哩咕嚕的講的我頭昏腦脹。

我最後下了一個結論,惹得我的黑姊妹笑到傻,還說不要跟我好了,說我會害他笑到作業做不了。

黑姊妹:Wait patiently, don't mail her before Friday afternoon. OK?

小草帽:OK! She drives everybody crazy!!! She is REALLY A WITCH!!! She is totally, simply nothing but a WITCH!!! 

我的黑姊妹笑到岔氣,一直說,不跟你說了不跟你說了......。

嘻嘻嘻嘻,我是天生的諧星,就算用破爛英文照樣可以搞笑!!!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