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努力的目的與理由

讀書或努力,都有各種的目的跟理由,有最物質化的,只是為了安身立命,有最形而上超然物外的,只是為了探索宇宙人世的真相。

我呢?我要變得優雅,我要變得體貼,我要變得獨立,我要變勇敢,我要變堅強,我要我有一切可愛的正面的能量跟特質,所以我努力。

我到英國來帶了兩部日劇防無聊,一部是交響情人夢,一部是派遣女王。

交響情人夢總是帶給我滿滿的感動跟動力,非常喜歡野田廢,甚至,我覺得每個拿了碩博士學歷的人,都該像他那樣純真可愛。

當彩子希望千秋停下來回頭看看她的時候,野田廢努力的要趕上心愛的千秋學長,勝出的關鍵也許就是在這裡。

問我努力是不是也是為了趕上他?

學術研究上而言,不是的,我永遠不會趕上他。

人生態度上而言,是的,就算追不上,我也要在後面屁顛屁顛的追趕著。

就算他笑我拙,笑我傻。

他還那麼努力,我當然也要繼續一直努力不懈啊!

沒有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