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台灣人好無聊啊!

這是一篇詰譙文。

這真的是一篇詰譙文。

這是一篇罵得很難聽的詰譙文。

這是一篇忍耐很久了的詰譙文。

這是一篇用處不大,純發洩的詰譙文。

我的左右鄰居都住著大陸女生,天天都開心的在一起看電視,看的是台灣的電視。

房間隔音差,剛剛傳來了一句超清楚的:台灣人好無聊啊!

幹!台灣人是很無聊啊!我也覺得台灣人很無聊,做的節目也無聊。

幹!那你看蝦米小台灣人的電視節目跟連續劇啊?!

幹!是誰比較無聊!?林杯花大把的鈔票來這裡讀書,結果你們一天到晚吵的林杯都快不能讀書。

吵也就算了,天天啪體也就算了,講話沒水準也就算了,穿衣服沒品味也就算了,沒有讀書人的氣質良心跟體貼也就算了,幹,統統可以算了,但是你是要林杯這樣天天提醒你林杯要睡覺了請你小聲一點是嗎?

剛剛爆走過去請他們小聲一點了,順便拉長了臉跟他們說,要說台灣人無聊之前先檢查一下隔音,然後請記得你隔壁的室友是台灣人啊!

幹!超窩囊!!!

1 則留言: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