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這一篇只是因為要洗掉上一篇,第一篇一直是那篇在罵髒話的總是不太好看。

還有,我就說,不要鼓勵我寫文章啊!

我又開始一直巧立名目不認真寫作業卻在寫網誌了啊!

真是不乖!

這學期剩下一個月左右就結束了,這學期剩下的日子也都會在作業的日子當中度過。

所以,這個月又要開始讓網誌長草了,想除草的人就要留言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發表的頻率高了真多啊~

小飛俠 提到...

原來你會來逛啊?

匿名 提到...

一直都有..只是通常是默默的看..
(為啥K自動變小寫了.....)

小飛俠 提到...

天曉得~~~~

那接下來這個月這裡就拜託你除草了

匿名 提到...

我同學問..埔里哪裡有好吃的鬆餅?!

小飛俠 提到...

鬆餅這種東西自己做一點難度都沒有,
需要去找嗎?自己煎就很好吃了啊!
問問看阿朴咖啡有沒有啦!
(不要接著問我阿墣咖啡在哪裡,自己去找。)
埔里有很多很有fu的咖啡店,請自行探索,
叫一個想要回台灣回埔里的人一個人在異鄉回想這種東西,請問你良心是被狗叼走了喔?
蛤?蛤?蛤?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